拼搏奋进 扬帆起航——记初二(6)班小三科考试复习备战

近几周,随着小三科考试的步步临近,复习备战也愈发显得迫在眉睫。在紧张而有序的复习中,初二(6)班的全体同学显示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班级成绩取得了稳步的提升,对校训中的“毅”字,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每天早晨7:20,教室中便准时传来琅琅的读书声,手捧复习提纲的同学们一字一句的认真记背,青春的脸上满是认真的神色,刚刚褪去青涩的他们认真而努力,无疑是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地理张培先老师,生物王丽丽老师以及信息何静老师也亲自为同学们制作复习提纲,他们的良苦用心有目共睹,提纲上的字字句句都是老师们的心血,同学们也因此复习的更加认真。

每天下午17:15——18:00,同学们相互之间进行“一对一辅导抽背”,这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知识点,相互之间共勉同进,显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

在三次模拟考试中,同学们更是查缺补漏,屡破难关,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相信经过这样的复习,初二(6)班全体同学一定能在几天后的正式考试中取得佳绩,祝愿他们发挥出正常水平,为学校与班级争光添彩!

初二6班配图IMG_20160626_192718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  张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