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如期举行高中招生说明会

为了帮助初中毕业学生及其家长进一步深入了解星耀校区高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如期举行了高中招生说明会暨中考填报志愿指导会。2016年7月4日上午9:0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异常爆满,本校初三毕业生家长以及来自外校的初三学生家长参加了招生说明会。

招生说明会由云大附中刘卫华副校长主讲。他首先对参会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学生家长介绍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2016年招生计划、高中的突出特点、2016届高考的优异成绩,并就家长及学生最关注的录取分数线等问题做了大胆预测与缜密分析。对于刘副校长的细致讲解和精彩分析,在场的家长高度认同,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刘副校长从整个云南省及昆明市基础教育的发展态势来介绍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特点。星耀校区近年来异军突起、独树一帜,其独特性在于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表现在,学校发展的上行态势。近十年来,星耀校区高中一直在迅速崛起,快速发展,稳步向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高考一本上线率节节提升,挺进省市最前列,2016年已跻身昆明市前三强、云南省前五。其次表现为,学校高度负责的作为。星耀校区对学生发展高度负责,管理工作讲求深入细致,人才培养注重全面发展。就学生报考星耀校区高中而言,学校会尽量以招录自费生的方式录取报考我校公费生未被录取的学生,学生就多了一次被录取的机会。对本校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学校会给以一定程度的优惠照顾。再次表现在,学校有广育英才的壮举。星耀校区高中每年都对一部分自费录取的优秀学生按照公费生的标准减免学费,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奖学金,给学生有益的激励和有效帮助。星耀校区高中非常适合自主能力强、学习潜力大、行为习惯好的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建议昆明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估分达560分的学生报考公费,考分550分以上(州市560分以上)的学生拿到成绩通知单后尽快上网填报自费。希望本校优秀毕业生留在母校共创辉煌,欢迎其他学校的毕业生报考我校共襄盛举。

助力梦想,谱写传奇,我们一直在全力以赴!3Y[([E35GI(U@L]5}OVYZ0J 2 3 4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