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化学实验圆满完成

初三年级化学实验学业考试才结束不久,6月16日下午,在教务处的组织与高一年级组的协助下,高一的学生们圆满完成了学业水平考试的化学实验考试。

6月13号,接到教务处关于高一年级化学学考实验考试的相关安排。化学实验室就着手与考试相关的准备:清扫实验室、检查实验仪器和用品、补充购买差缺的物品、摆放实验仪器、布置考场和备考室等。

6月16日中午1:40开始,所有相关老师到达科技楼,第一批的(1)(2)(3)班学生有序来到科技楼备考。其余班级在教室继续上课。第一批学生完成三场实验考试后,接下来是第二批的(4)(5)(6)三个班。最后轮到的是(7)班和(8)班。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批学生都比预计得更快一些,因此第三批结束时,比预计结束时间整整提前了一个小时。

本次实验考试,没有出现任何违规违纪问题。考场上考风良好,纪律严明。考试结束后,学生还配合老师清洗回收仪器和药品,打扫实验室。高一年级的化学实验考试圆满结束。

配图

                                           供稿部门:化学教研组

撰稿人:付春燕、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