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招生昆明自费生录取分数线公告

昆明考生及家长:

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昆明市中考情况及网上报名情况,现将我校今年昆明自费生的录取线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昆明自费生录取分数线及招生人数

1、本校初中毕业生:符合我校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条件的,按照所填的《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上学校承诺的优惠录取办法办理。

2、外校初中毕业生:我校划定昆明自费生录取分数线为550分(不含加分),招生人数为40人。我校将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办理录取手续,先办理手续者先录取,录满为止。学费标准为12,000元/学年。

二、录取手续办理

1、本校初中毕业生:符合优惠录取条件的,请于7月17日上午9:00—11:00或下午2:30—4:30持所需材料到我校办理预录取手续。

2、外校初中毕业生:达到我校自费生录取线的昆明考生(含昆明主城区、郊县区市、在昆明借考的州市考生)请于7月17日上午9:00—11:00或下午2:30—4:30持所需材料到我校办理预录取手续。

说明:办理录取手续需持以下材料

  • 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自费生申请表》;
  • 《中考准考证》原件;
  •  《中考成绩通知单》原件;
  • 《昆明市中考志愿表》存根原件;
  • 本校初中毕业生符合优惠录取条件的,还须持《优惠录取申请表》。

三、特别提醒

按照昆明市招考院的要求,高中自费生只能录取未被公费录取的学生,否则不予办理录取手续。请考生于7月22日一级完中公费录取情况公布时及时确认是否已被公费录取。若考生未被公费录取(含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统招、定向、调剂志愿),请于7月23日凭《预录取通知书》到我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和《高一新生入学须知》;若考生已被公费录取(含提前批次及第一批次统招、定向、调剂志愿),请于7月24日凭公费录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我校的《预录取通知书》和交费发票到我校办理退费及退证手续。

我校关于高中招生的有关信息将通过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的相关信息。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6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