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家长为孩子校园一卡通充值的通知

各位新生家长:

新学年开始时学校会发给每位学生一本校园一卡通充值指南小册子,同时学校网站(ydfzxy.com公告栏)也发布了一卡通充值的通知及操作流程,请家长及学生认真阅读,学生开学后校园一卡通充值由家长在手机银行或网银自行充值。

“一卡通卡”是孩子在校园食堂、超市消费的唯一校园卡,请您按学校通知要求为孩子“一卡通”充值。

孩子“一卡通”的充值号码为孩子所持一卡通的号码,前面加办卡学年度,如某生的卡号为0013,该生是2016年办的卡,则充值号码为20160013,请家长与孩子确认核对卡号后再行充值。为便于家长确认孩子所持“一卡通”充值号,学校会将孩子“一卡通”充值号发短信给您,请注意查收。如您孩子所持卡号与短信通知不一致,请您的孩子到学校充值窗口查询确认后再行充值。

充值成功后,您的孩子须持“一卡通”到校园食堂终端机上激活后,就可更新卡内余额,操作只需将卡放在终端机读卡区1秒内便可更新数据,不需排队。

孩子的卡上是否已更新数据,请与孩子联系。

为确保孩子生活,开学第一周截止2016年9月2日下午19:00前可用现金充值,2016年9月3日后只接受网银充值。

各位家长在缴费操作方面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到附近交行请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完成缴费或致电交行缴费操作电话:0871-68062456、0871-68528108咨询。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园一卡通充值指南流程”PPT

校园卡充值PPT2016-08-26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财务室

                                            2016年8月27日

@_6N]9HOUN_X3Y~I6@0[CHY _]QK@~9XK[RNP%E]CXWZ1U6 D9(Z~K8QDH1A8R}L07NEL55PYM0(FHS6AT[R)@H@C)XL0VBWUG}AI@%]LN41BWX5F[}_N 491XNB4MJO4(EB$H$WIQL$V 2LOE84UN[(UP3CPODI)FZ$B (~Z8@}Q7V6OW%85BPB@$GX1 I9SDS1S_[VH{@GTRALI817N EQT(VDFX2C}L[O{EIIT]~4G 68L%HLBOA]F_`CK7YB3EBZ9 })LYT~]]OAFX(PA_54W1M{3 @MJYB)$29CNMZLV[Y`%TEMX WBM9U9`)URC~)HBH]6(%N29 T7SSM@7U%S7GADNH`IPRN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