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级选修课第一期开课名单新鲜出炉!

上周,经过学校教研组长会议研究,初一年级选修课第一期开课名单确定了!第一期拟开设的课程主要集中在人文素养类、文化艺术类、运动健身类和生活技能类,上课形式多种多样,课程内容贴近生活,以促进学生的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拓展学生的视野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导向,初一年级的新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

据悉,选修课申报工作得到了我校教师的积极响应,老师们依据自己的学科背景和特长认真申报,学校将会有计划的安排开设。第一期选修课将于9月中下旬开始,每周五下午第8节课上课,共4周。初一同学将于之前通过网络选课的方式报名,由星耀校区信息中心开发的选课系统即将上线,届时同学们可以在家里和父母一起登陆学校网站查看课程介绍和开课教师情况,自由选择课程。

初中开设选修课是云大附中建设特色校园的最新举措,希望在云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刻苦、奋争、活泼、谨严”的学习氛围熏陶下,每位云附学子都能汲取到精神力量,健康成长!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年级选修课第一期开课名单:

序号课程名称开课教师
1羽毛球技术基础白云翔
2妙手烘焙丛维
3篮球吴健
4舞动青春郑熠
5色彩铅笔的秘密任帅
6创意T恤绘制张梦洁
7甜白酒与酸奶制作罗灯涛
8识“礼”助成长普绍波
9电脑动画制作何静
10书法欣赏及实践入门朱俊
11传家宝鉴赏陆燕飞
12钩针编织陈艳清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何静

                                               指导教师:樊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