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扬帆向前——第六党支部民主评议会简讯

2016年8月30日下午4:30,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2-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暨2016年第六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对支部的人事变动做了说明,本学期由于工作的需要第六支部组织委员董志卿老师到高中工作,原第五支部组织委员付春燕老师到初中工作。接着她肯定了我支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尤其在今年中考备战,初二年级小三科备考中,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用心工作,使得我校中考成绩再创佳绩。同时也提出本次评议和近期要求,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性阶段,每一位同志都要依据党章认真做好工作和思想方面的总结和反思,重点聚焦自身不足,树立责任心,严格纪律要求,合力提升成绩,捍卫荣誉,用心用力促进学校未来更好地发展。

每一位同志针对自身不足纷纷发言,就2016年度中,思想和工作方面的表现作出总结,全面分析产生不足的原因,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明确改进的具体措施,支部的其他同志再提出合理建议,帮助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第六支部每位党员在评议中针对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受到了鲜活而深刻的教育,评出了党性教育的好方法,评出了每位党员努力的精准目标。

最后,会议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