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5)班2016——2017学年第一次班会

金秋九月,桂香馥郁,新学期伊始,高一(5)班2016——2017上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进行并取得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班会课铃声的打响,云大附中校歌那富有生机的旋律回荡在教室,同学们正襟危坐,对高中生涯第一次班会充满了期待。

班主任李然老师对班内第一周的整体情况作了中肯的总结和评价,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保持优点,规避不足。同学们认真聆听。接着,李然老师请来的三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和弥足珍贵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若有所思,不时在纸上记录着什么。当最后一位学长发言完毕,铃声也悄然响起,教室里发出如潮水般经久不息的掌声。

希望高一(5)班在接下来的高中生涯里也能如大家所期许的那般,出类拔萃,欣欣向荣!

IMG_20160914_171907 IMG_20160914_180505

 

                                                      供稿部门:高一(5)班

                                                        撰稿人: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