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5)班拔河比赛

在2016年9月21日的下午,高一(5)班参加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进行了每年传统的高一拔河比赛,赛势激烈。

轮到高一五班上场了,同学们满怀自信,队列整齐的站在了赛场上。随着裁判的“拉绳”,大家沉着冷静的将绳子紧紧拉住,身体向后倾。一声哨响之后,同学们拼尽全力将绳子向后拉,一个个挣得面红耳赤,却始终咬紧牙关不肯松懈。

又听的一声哨响,对面的班级欢呼起来,高一(5)班的同学们心有不甘,却也只能放下绳子,整个班级却没有丝毫的沮丧,反而更加斗志昂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和希冀。高一(5)班的同学们深得女排精神的引领:即使失败了,也不要沮丧,更不要气馁,他们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获得成功!

尽力而为,做最好的自己!高一(5)班,虽败犹荣!initpintu_副本

                                                      供稿部门:高一(5)班

                                                      撰稿人: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