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高二文一班举办有关大不列颠岛的英文海报制作活动

2016年九月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文(1)班举办了一次有关大不列颠岛的英文海报制作活动。

高二文(1)班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仅仅一个周末的时间,同学们就交出了众多优秀的作品。这次英文海报活动是在邱倩老师的组织下,顺应最近的英语学习而举办的一次活动。这次活动主题是围绕大不列颠岛展开的,同学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喜好,有介绍足球运动的,有介绍美食美景的,还有介绍英国文化的……总之,大家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也是丰富多彩。事后大家的一张张作品被张贴在班级的的外墙上,这给班级外墙增添了一分色彩,也令来往的同学不禁驻足浏览。

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扩宽了同学们的眼界。那一张张A4纸不仅仅只是一次活动的成果,更是大家的创新精神和认真态度的体现。

傍晚时分,一阵风轻轻拂过,也像是沉浸在了那个关于大不列颠岛的多彩世界里,不忍离去。而此刻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享受着安静而又美好的自习时光……希望高二文(1)的每一位同学都带着自己心中的坚持,不忘这份创新精神和积极参与的认真态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想要的未来。2

 

                                                       班级:高二文(1)班

小记者:胡梦迪

指导老师:邱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