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家庭合力备考忙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三年级的学生在国庆假期的10月5日、6日在家由家长监考进行了一次特殊意义的考试。

开学以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三积极备战高考、备战昆明市第一次市统测。老师的教学有计划、有重点、有节奏的稳步推进,学生的学习有态度、有行动、有反思的循序落实。

高三的战鼓正隆,高三既是对学生学习、老师教学的一场考验,也是对家长严格监督的一场考验。按照昆明市的安排,将于2016年10月10日、11日进行高三学生的第一次市统测。由于市统测前适逢国庆假期,为了防止“遇假归零”,为了以考代练,以题带点,提高学生临考前的复习效率,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尝试由家长监考,让高三年级学生10月5日、6日在家进行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考试。

这次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考查,更是考验,是对意志的考验,也是对遵守规矩的考验。高三年级各位家长积极支持与配合,完成了一次特殊意义的监考,学校-家庭合力备考忙。808k3ih5yl59w9lod7s 854vtw04zi1ru9ucs 9d9gkak74h8h 890bimkgck1uuqhx0 icwtmcpko8hia9o zvekrhtn035neby929 j5bhus1gxemx6awdlv 3qku2fypbd2kuigubva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组

撰稿人:何沂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