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中的“青春动力”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全校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间操的时间随视屏学习了本校的自编课间操——“青春动力”。由于自编操动作、方向变化较为复杂,也为几周后的自编操比赛做准备,部分班级于午休或下午放学后的闲暇时间自主练习这套课间操。

本次自编操一改以往广播体操的传统风格,融入了搏击操等现代、活泼、实用的元素。同时,自编操的背景音乐由学生选择,定期滚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这一代青少年活力与风采的平台。近期大热的“极乐净土”、“PPAP”等热门音乐作品也终于能被带入我们的校园生活中。距自编操作为课间操正式实行还有一段时间,相信所有同学都十分期待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搭配上自编操是何情何景。

自去年运动会期间开展的“云附嘉年华”以来,云附的校园活动愈显丰富。如今,我们又拥有了一套独一无二的自编操,更让云附的校园文化多了一抹轻松的色彩。我们高二理(1)班全体同学也在抓紧时间练习,做好配乐、服装、队形的准备和编排。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自编操,在比赛中取得佳绩。sjwemlddl9c35wwqbrlbi c3dpleoz65gxtvv382v5p8

供稿部门:高二理(1)班

撰稿人:2018级高二理(1)班  王懿

指导教师: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