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星耀初一(1)班献唱祖国,庆祝祖国67周岁生日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年级“祖国在我心中”文艺汇演落下帷幕,初一(1)班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及初一年级教师合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被记住!

我校初一年级文艺汇演经过近2小时的精彩表演,于2016年9月30日下午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落下帷幕,一班演员及教师们凭借优美歌喉,优秀歌曲,良好台风让全场观众记住了他们。

初一(1)班的同学都是第一次与新同学一起表演,他们各取所长,用吉他与歌声共同演绎《夜空中最亮的星》其中,最令人难忘的非秦睿基不可了:节目开始前,由他先用吉他弹奏《天空之城》在站起时,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了,他先是把话筒撞歪了,之后,又不小心将椅子弄倒,随着“嘭”地一声巨响,全场先是一愣,接着便小声地议论,可这丝毫没影响他们的演出。他们打扫好“战场”,之后拿起“武器”为观众献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歌声与歌曲,更因为他们临危不惧的品质,让他们的形象刻在了观众的心中。

同是演唱歌曲,可教师们的表演却让观众们吃了一惊。他们放下了课堂上严肃的面孔,代之的是优美的歌喉及欢乐的表情。他们演唱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将此次演出带入了尾声,也使得此次演出更令人难忘。

此次的“祖国在我心中”文艺汇演不仅使同学们加固了爱国的信念,也使得同学们之间友谊更深,师生相处的更融洽。

祝贺此次汇演取得圆满成功。祝贺祖国成立67周年。中国,生日快乐!

                             撰稿人:初一(1)班小记者龙海钰

                             指导老师: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