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习促水平 精心准备迎比赛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2)班积极备战自编操比赛

为积极响应学校自编操比赛的号召,从10月11日开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2)班全体师生充分利用课外活动时间抓紧练习,有序地开展着赛前的准备工作。

为了让全班同学尽快掌握自编操动作,在班主任阮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献计献策,纷纷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准备活动中。最终班上采取了示范引路、分组练习、集体合练的方式进行赛前练习。即首先选出几个动作协调、学得快的同学先单独练习,熟练掌握各节动作,并担任组长。再把班上同学分成几个小组,由组长负责分别带领进行训练,最后把各小组同学集合在一起整体合练。配上同学们精心选定的音乐,伴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练习,全班同学的自编操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彰显体育精神,展现全班求实、奋进、团结、进取的青春活力是初一(2)班全体师生的心声,也是对本次自编操比赛的美好祝愿。预祝比赛圆满成功!initpintufb

 

 

                                           供稿部门:初一(2)班

                                                        撰稿人:  肖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