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9届初一年级 新广播操排练火热进行中

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我校区2019届初一年级的师生又投入了新课间操的紧张排练中。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年级的规定,1 0月14日下午学校将进行初一年级新课间操的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为备战课间操比赛,自收假的第一天起,在体育组吴健老师的带领下,6位班主任便携全体学生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排练。

排练在每天下午第四节课进行。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首先利用年级短会对排练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从本周一开始,各班便自选场地展开排练。由于本套课间操动作灵活而富有激情,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落实动作基础;因此,各班在排练时均选择了“先动作,后配乐”的策略。周一至周三的训练中,各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借鉴切磋中不断夯实课间操基础动作;攻坚克难,较好解决了一些复杂动作的难题。周四起,各班同学充分发挥才智,收集并确定了班级配乐,并开始配乐练习。

清秋十月,暮色明媚;云附学子,舞动年华。在班主任老师、班委的带领下,各班同学的课间操训练进入了收官阶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周五的课间操比赛,初一同学定能施展才华,舞动精彩。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