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文(2)班于10月10日班会课上选出班徽、班旗与班服

2016年10月10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文(2)班的同学在班会课上选出了本班的班徽,班旗,班服。

细碎的金色阳光洒进教室,细小的尘埃在空中翩舞。这是一个明媚而愉悦的下午——在这节班会课上,我们将选出代表本班的班徽!

同学们小声的议论着,目光不时看向讲台上的班主任。他清清嗓子,调出PPT:全都是班上同学设计的班徽、班旗。同学们如果喜欢哪一种就举手,多数票的作为本班班徽、班旗。

首先是蔡宸同学设计的班徽,“文二”两字凝聚在一个小小的图标中,她细心的绘制了不同的颜色,同学们立马就喜欢上了,毫不犹豫的选了这个作为班徽。

其次是潘星静同学设计的班旗,一凤为“文”,一龙为“2”,看上去十分威风,同学们纷纷举手赞成。

最后是白秋晗同学找来的几种班服图片,款式各异,同学们议论纷纷,最终决定了黑色的一款。

班会课在同学们的兴奋中度过,决定的班徽班旗都是大家的投票所选,而这些的设计又充分体现了我班同学的聪明才智,高二文(2)班是最棒的!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曾曾

                                                      指导教师: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