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课堂,寓教于乐的教学

随着秋天的到来,2018届初中学子们正式成为了初二的学长学姐,我们朝气蓬勃不仅仅因为我们迎来了自己的青春,更因为陪伴我们青春的恩师。2016-2017学年上学期起,初二(3)班的英语课随着同学们的成长也变的更加色彩缤纷,妙趣横生。

初二(3)班英语老师是教学有方的姚雪丹老师,暑假期间他为同学们布置了一项活动作业——小组英语配音表演。初二学年开学时,姚老师开展了“课前5分钟”,给同学们展示自己小组活动作业的成果。

一个多月的英语课前5分钟充满了欢声笑语,姚老师陪着初二(3)的同学们欢笑过,感动过,惊喜过,开怀过。我们的初二学期生活因为别开生面的课堂,挂上了独特的青春记号。每个同学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为幽默风趣的王文浩和宋雨宸喝彩过,为战胜羞怯的潘雅煊,李轩鼓掌过,为正能量的蒋一尘,刘彦苡点赞过······每位同学都将这一堂堂寓教于乐的英语课,珍藏在青春的回忆录里。

姚老师的“课前5分钟”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欢乐与难忘,更重要的是锻炼初二(3)班同学的英语口语能力更养成了强大的心里素质。用英语为电影,卡通,视频等配音,使同学们的词汇量和口语能力大大提高,同时又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让每一位同学充分融入课堂,爱上英语,爱上英语课。

这个秋季是成长,是难忘,是充实,是乐趣,是永远不会忘去的,是专属初二(3)班的独家青春记忆!1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 唐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