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两人三足”比赛精彩落幕

10月14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校园内异常充满活力,那边初一年级的广播操比赛动感十足,这边,初二年级的“两人三足比赛”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一改平日里在教室安静学习的模样,脸上尽显青春的活力。

初二年级的“两人三足”比赛由年级组长杨洪波老师发起,在体育老师的组织以及各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之下如期进行,比赛的规则由体育白云翔老师制定。两个同学一组,将两位中间的并排的两只脚用胶带缠为一只,每班女生12组,男生12组进行50米迎面接力,以最短时间内完成接力的班级取胜。

活动从发起到比赛只有三天时间,中间同学们还要正常进行日常学习,只能利用每天课余的时间自行练习。这几天,教学楼的走道上,我们会经常看到同学们一下课就将红领巾系在脚上模拟练习,上课铃响又匆忙解开回到教室安静上课。

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终在比赛中,一班以3’30”的好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三班和二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也彰显出云附学生高效率完成工作的能力,同时也是我校学生“会学会玩”的有力证明。我们期待同学们能在活动中不断锻炼自己的组织、参与、创新能力,共同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拼搏,再创辉煌!4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普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