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高二理(1)班自编操比赛进行时

自本

2016年10月14日下午班会课时间段,星耀校区2015级高二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青春活力》健美操创编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在同学与老师丰富多彩的构思下,各班独特的创意层出不穷。每个班与众不同的风格都在我们面前充分展示出来,热情洋溢的同学们倾力的精彩表演更是将高二同学应有的无限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向我们阐释了何为昂扬的青春。

可喜的是,我们理(1)班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收获颇多,同学之间不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班级体也越发有了凝聚力,团结协作的氛围在班级里迅速传播开来,我们相信理(1)在今后会成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svwost4i2iahoq z9s01m9cu3sanwt0w i2wuh4wx90gi184n

供稿部门:高二理(1)班

撰稿人:2015级高二理(1)班  武若谷

指导教师: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