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舞动云附

2016年10月17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年级举行了学校自编操的比赛。这套操由搏击操和健美操两个部分组成,可以搭配任意音乐,富有活力,是同学们课余生活中的一大亮点。

寒露将至,天气微寒,但寒风吹不熄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和期待。八个班的同学们换上了属于自己班级的特色班服,跳操过程中也加入了八个班级各自的创意,或是利用提前准备好的小道具,或是队形变化,都令老师和同学们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理五班一共变换了两次队形,第一次围成了五个圈,分别代表勤学、善思、励志、笃行、团结的班风;第二次变成了小写数字“5”,在队形变换中,同学们训练有素,不挤不乱,这与同学们平时认真排练所付出的努力和老师的耐心陪伴指导是分不开的。

团体操的排练需要每位同学积极认真,相互配合,比赛的顺利结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理五的同学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也能团结互助,积极进取。initpintufb

供稿部门:高二理(5)班

撰稿人:2015级高二理(5)班 吴静宜

指导教师: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