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理(3)班获高二年级跳长绳比赛第三名

2016年10月21日,在高二年级跳长绳比赛中,高二理三班同学团结一致,最终获第三名。

21日下午,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我校高二年级组织了跳长绳比赛,每个班有四组参与比赛,每组有6位同学参赛。在两分钟的时间里,同学们奋力拼搏,默契十足,互相鼓励,共同完成了比赛。

在赛前我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联系,不断解决在练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团结协作,勇敢拼搏,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从刚开始的因为默契不足而频频死绳,到不断培养默契,不厌其烦的练习,跳绳的个数不断增加,从刚开始只可以坚持跳半分钟,到一分钟,到最后的跳两分钟,同学们在不断进步,也在自己的进步之中,享受过程的快乐。

在同学们齐心协力去完成同一目标的过程之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融入集体,培养了自身的团队意识,学会应该以集体为先的观念,在合作中取长补短,不断进步,深厚了同学之间的情义,也为我们的高中生活增加了不少色彩,使同学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身体得到了锻炼,课余活动得到丰富,学会了团结协作。

在比赛时我班同学展示出了训练时的风采,坚持不懈,共同拼搏,虽然最后的成绩稍有遗憾,但同学们都在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勤加练习,在运动会时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initpintufb

供稿部门:2015级高二理(3)班

撰稿人: 孙茜

指导教师:王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