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青春力量,网络文明进校园” 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5日下午4:30,昆明日报春城地铁报的一位代表来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向同学们宣称有关网络文明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阅读报纸,相互交流心得。活动圆满结束。

报纸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成为一个好网名以及如何防止网络诈骗等知识。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安全观。总书记提到:“大国网络安全博弈,不单是技术博弈,还是理念博弈,话语权博弈。”

学生会副主席马懿瑶在阅读报纸后说:“作为一名优秀文明的中学生,我们应该加强自己的道德文化修养,注重网络文明用语,抵制粗俗不文明的语言。遵纪守法。不诽谤他人,不发布虚假信息。学会明辨是非,不随波逐流。”

最后,同学们在学生会主席黄晓清的倡导下,领取了报纸分发给个班同学。“青春力量—-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initpintufb

  供稿部门:德育处、团委

撰稿人:高二理6班  徐鹤语

指导教师:明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