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青春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师生摄影展活动通知

为了留下“运动与艺术周”期间精彩的瞬间、鼓励师生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感受运动与艺术带给我们的快乐,体现我校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特此举办本次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春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本次“运动与艺术周”各项体育赛事、艺术活动的精彩瞬间、赛场风光、赛事场景、运动员风采、志愿者无私奉献等场景,也可表现体育运动的精神文化内涵、独特迷人魅力以及体育运动给校园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2、作品形式:要求为本人作品,一律为数码照片,横向,黑白彩色均可。

3、作品要求:

1)学生作品:提交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名为:作品名+摄影人级别班级+摄影人姓名.jpg

如:冲刺+2015级高二理(4)班+张三.jpg

2)教师作品:提交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名为:作品名+摄影人姓名.jpg

如:冲刺+张三.jpg

4、作品数量:每班选送3-5幅学生摄影作品,参展教师选送1-2幅摄影作品。

5、提交方式:参展作品请交各班文艺委员,11月27日前由文艺委员统一将各班选送的摄影作品电子文件交到党政办张梦洁老师处或发到77989501@qq.com邮箱。

三、展出时间:2016年12月

四、展出地点及方式:敏苑书画展厅门厅及星耀校区网站

 

届时将欢迎广大师生登录校园网http://www.ydfzxy.com进行欣赏。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党政办、艺术教研组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