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拆玻璃 同心同德保安全

11月7日上午,我校后勤处工作人员开始了各自岗位的工作,杨景皓主任在校园安全巡查过程中发现球场上靠小学部一侧篮球板钢化玻璃被损坏成蜘蛛网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如果学生再使用,后果不堪设想。

当务之急,杨主任立即安排李雄伟同志到现场拆除并清理,由于篮球板有一定高度,一个人拆需要时间较长,会影响到小学早校会。就在各个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突然接到通知,李雄伟同志拆被损坏的篮球板遇到困难。孙朴顺、杨朝昌、尹学军等同志匆匆赶来帮助,正服务小学早校会的段雪同志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清理。他(她)们团结协作,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拖把推,有的用铁铲铲,还有的直接蹲在地上用手捡起散落在塑胶地板上的玻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球架上的钢化玻璃已被清理完毕,等待学校请专业人员来维修,他(她)们又回到自己岗位上。

在球场上的师生纷纷表示,刚看到球板钢化玻璃被损坏时,大家都很担心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但是后勤处工作人员反应迅速,清理及时,师生活动并没受到影响,也没造成任何安全事故。

他(她)们虽然清理的是一块小小的玻璃,但体现出我校后勤处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齐心协力精神,工作中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善于团结,共同把事情办好,特别是在工作中遇到挫折时,他(她)们相互理解和谅解,而不是互相推诿,能够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今后,我们后勤处职工将继续发扬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的协作精神,做好我校的后勤服务工作。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李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