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年级举行“青春动力”健身操比赛

2016年11月14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年级举行“青春动力”健身操比赛。经过精彩的表演和角逐,高三文(3)班获得一等奖;理(5)班,文(2)班获得二等奖;理(4)班、理(1)班、理(2)、理(3)班、文(1)班获得三等奖。

高三的学习紧张而有序,刚经历过第一次昆明市统测获得昆明市文科第一、理科第二好成绩的高三年级的同学们,紧接着完成了学校的期中考试。高强度的学习,需要适当的松弛放松身心。文武之道,一张一弛,“青春动力”健身操的比赛,让高三的学子们全员参与,尽情舒展,在青春律动的节奏中浑洒拼搏的汗水。

此次比赛的健身操由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体育老师侯钰淋自创,各班又可以在此基础上发挥创造,因此各班的队形、动作、音乐都各具特色,带着鲜明的班级特点,展现着云附学子的创造力。

14日下午,冬日的阳光明媚如春,操场上师生攒动,各班按照抽签的顺序在指定位置候场。高三年级体育老师胡嫔主持比赛仪式,随着她的口令,高三年级各班在赛场上尽情舞出青春动力。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整洁的服装、创意的队形,无一不展现着这群高三学子的热情与活力,拼搏与奋进。展望明年6月之高考,这种精神气儿,将会一直激励着云大附中的高三学子奋勇冲刺,再创佳绩。

initpintufb1 initpintufb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供稿人: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