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大放光彩——记高二年级运动会入场式

11月16日上午九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运动与艺术周”开幕式即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高二年级上承高一学子的殷切期待,下启高三学长的青春记忆,为全校师生及在场家长,展现出了别样的云附气质。不负青春,大放光彩!

经过近两个星期的辛苦训练,在年级组长某老师的组织下,每个班级都走出了最好的水平。同学们步调一致,口号嘹亮,眼中充满了运动之精气神。有的班级自己绘制了班旗、班徽,印在衣服上、贴在侧脸上;有的班级准备了代表纯真与朝气的蓝白色气球,挥舞在手中;有的班级将他们的精神浓缩为口号,打出了鲜红的横幅……各具特色,着实感动。纵使骄阳烈日,亦不辜负汗水。

短短几秒,一个班级就从眼前走过。孩子们没有展示够,观众也没有看够——你看,老师和家长们的手机镜头,还在追随着他们远去呢。让我们再次回顾这些气势万千、优美生动的解说词,再在脑海中放映一遍他们的入场光影吧!

 

文一

迎面走来的是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高二文一班,作为文科班的莘莘学子,他们:

一如既往,不畏坎坷;

一往无前,不畏风雨;

一心一意,不畏强敌;

他们共同在文一这个大家庭里,彼此滋养,自我实现,一起面对,一起成长。他们将以文一之名,搏前程荣耀,似锦如一。相信在不懈的努力中,高二文一班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浩大。

 

文二

看,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我们走来的,是活泼严谨的高二文(2)班全体同学。课

上,他们踊跃发言;课下,他们谈笑风生。不被外界引诱所迷惑,不为流言蜚语所动摇是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他们认真、奋争、踏实、努力,用独一无二的方式诠释文科生的含义,展示青春风采。
理一

迎面而来的集体朝气洋溢,这是高二理(1)班的方队。他们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高喊清脆而响亮的口号,雄姿英发、气宇轩昂。他们的信念如磐石般坚定;他们的梦想如星辰般灿烂。他们坚信,只要坚持、只要努力、只要向着目标奋勇前进,种下的鲜花就能结出丰硕的果实。无论是凛冽的寒风、还是炙热的烈日,都丝毫不能阻挡理(1)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他们带着必胜的信心,决心要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为班级增光添彩!

 

理二

看,朝气蓬勃的高二理二班,正向我们迎面走来。恰同学少年,他们英姿勃发;勤学好问,他们不负青春韶华。他们用“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理念扬起人生风帆。追逐梦想,他们的前方没有迷茫;追求卓越,他们迈着自信的脚步昂首向前,他们紧握希望,追逐远方的阳光!

 

理三

迎面走来的是高二理三班,这是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班集体。五十位同学正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活力,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不变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相信在本次运动会中,他们定能赛出应有的水平,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理四

即将走来的是高二理4。这个集体正行进在自我寻找、自我确立和自我塑造的路上。一场运动会考验着我们的体魄意志,考验着我们的心智勇气。我们将在砥砺奋进中学会坚韧顽强,我们将在拼搏竞争中学会团结友好,我们将在自强不息中学习精益求精,我们将在挫败失落中学会勇往直前。高二理4,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理五

“勤学善思,励志笃行”是他们始终秉持的信念,“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是他们面对困难的态度,他们是正向我们走来的高二理五班,他们从不甘于只做第二名,也从不轻言放弃,他们定能所向披靡,笑傲云附!

 

理六

且斩荆棘且行路,那少年,意气风发,鲜衣怒马。高二理(6)班正向我们走来,他们步履坚定,口号划一,五十一张正值韶华的脸庞上张扬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气息。不忘初心,不止脚步,不畏挫折,奋勇前进。今朝谁堪骋赛场?且观理(6)少年郎!理(6),加油!initpintufb

 

撰稿人:曹丽宁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