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第一,砥砺前行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级初一(5)班女子跳远后记

上周四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十届运动会女子跳远决赛准时开始在本校老师的组织下,各运动员迅速完成检录,并入场备赛。

本次女子跳远比赛,初一(5)班派出了包芮溪、王昕、江雨珂三名同学参赛。三位同学都是班上品学兼优的“模范标兵”。比赛一开始,她们便昂首挺胸、信心十足、镇定自若地站在队伍中。从她们的眼神里,我们似乎看出了她们胸中的沉稳。

前两轮比赛结束后,赛程进入白热化阶段。我班同学包芮溪力抗压力,节节胜利。最后一跳开始时,包芮溪同学站在起跑线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随后,她大步迈开,向目标冲刺.一步,两步…她起跳了!快要落地时,现场气氛紧张到了最高点。在场裁判、对手、同学和老师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上。轻盈的落地声随着脚步落下而响起,2.60米,一个不错的成绩,但还是没有发挥全部的实力,名列前五。有些遗憾,但已无愧于心。

体育的精神在于执着追求,百折不挠。胜败乃体坛常事,不求苛刻,但求尽力。

小记者:初一(5)班  刘宏阳

指导老师: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