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传递,接力辉煌 ——运动会50米迎面接力初一(6)班收获满满

2016年11月16日上午,初一年级50米迎面接力比赛胜利结束,初一(6)班的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上午的首战比赛异常激烈,运动跑道上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初一年级接力赛火热进行中,虽然同学们表现良好,奋力拼搏,但还是落后一截,不过在紧要关头,只见吴科昀庚同学一个健步赶上了领先的初一(5)班同学。此后的比赛中,我班一直与4、5班处于持平状态,在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熊羿舟同学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他两脚飞快地蹬着,双手不停地摆动着,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只见他身体一挺,跃过了终点,头上冒出了晶莹的露珠,挥洒下的汗水是勤奋、是拼搏、是进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们班没有夺得桂冠,但是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让这个新生的大家庭熠熠生辉。

 

 

 

                                           小记者:  初一(6)班   张静妍

指导老师:王伟   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