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宇宙起源与一个大爆炸起点,一个无限密度的奇点。

宇宙至今依然在膨胀,其中有无数个恒星系,包括太阳系在内的各大小星系。

我们可以把行星围绕恒星公转的原因归结为地球及其他星系已存在无限久的时间,在恒星出现以前,它们沿自己的轨道相对的进行直线运动,后来恒星出现,它本身的质量使空间弯曲,形成空间曲翘,当其空间扭曲程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使之前企图沿直线运动的行星直线轨道闭合,从而使行星围绕恒星进行公转。

超时空动力

超时空动力,也称“曲速飞行”,就是利用时空扭曲和时空跳跃实现超光速飞行。我认为强力磁场就可以制造引力场,以高速推动宇宙飞船。如果磁场足够强大,宇宙飞船就可以进入一个比我们所在的时空更高的二度次空间,以超光速飞行,当磁场一消失,宇宙飞就会重返现在的时空。

我们可以进行猜测,引力起源于时空的弯曲,例如地球,你向上跳,因时空的弯曲,你回到了地面上,只有速度足够,你才能冲破弯曲轨道,进入新的轨道,离开地球。

而强力磁场就可以制造引力场,就证明了强力磁场也可造成时空的弯曲。如果星系之间的位移不是因为宇宙膨胀而造成的,就证明了星系之间的位移是因为磁场造成的,而所有恒星都有使空间弯曲的能力,所以它也具有磁力场,【如地球的南北两极】,它两头的磁场大小不一,形成时空的弯曲不一样,就可以假设为一头压缩,一头拉伸,则星系会想拉伸一段前进。行星会围绕恒星移动,所以恒星移动,则行星也会移动。

如果等效成立,则曲速飞行成为可能。

初二年级

2015级初二(2)班   柏润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