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的精彩 —云附星耀校区第十届冬运会后勤服务

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在冬天响起,当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激情点亮,云附星耀校区迎来了第十届冬季运动会。广大师生及家长记得开模式上舞龙气宇轩昂,耍扇的别样风采,记得主席台上发出云附活力四射的响亮口号,记得运动员所获的沉甸甸的奖牌,以及满满的喜悦。但在这一切背后,广大师生更应记得为了这些荣誉默默挥洒汗水的团队— 云附星耀后勤工作人员。

2016年11月7日,云附旷副校长和后勤处杨主任给后勤处员工开会时就提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求各位工作人员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与艺术”周做充分的准备。

11月16日,云附星耀校区“运动与艺术”周在校区运动场上拉开了帷幕。在持续两天半的运动会中,我校后勤服务人员每天都早早来到位于阳光舞台背后体操房的大本营,组织、安排好当天的工作。场地器材组的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去搬运当天所需器材,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安全保卫组的工作人员积极巡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保证运动会和谐进行;医务组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齐全的急救医疗器械,以便即时为受伤选手进行治疗。

看,器材组的李云祥、段艳林、罗聪平、黎正祥、段贵友、李雄伟等同志发挥自己年轻力壮的优势,团结协作、搬运笨重的跳高垫子,每天8点之前搬运到跳高场地,11点搬运回器材室,14点之前又搬运到跳高场地,17:30搬运回器材室。做好各项赛前准备的同时,他们还在冬日火辣辣的太阳下为裁判递上冰凉的矿泉水等服务,就这样默默无闻地把自己的汗水挥洒在运动场上。

一天下来,他们的腿早已酸痛,脸上的肌肉也有些僵硬,但当他们回忆起运动会中的一幕幕,能够让运动员拥有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却倍感骄傲和欣慰。来记器材组的段贵友说:“自己白天坚守在运动场上,夜晚坚守在学生宿舍纪律巡查岗位上,累是累的,但还是可以坚持的,每次看到运动员的好成绩;每晚12点后还在宿舍里大声喧哗的学生在自己的劝导下变得安静,自己就会觉得所有的坚持都是有意义的”。

在云附星耀2016“运动与艺术”周,后勤处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现场秩序井然,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方便。initpintufb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