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大会。此次大会我校领导高度的重视,由党支部牵头,全体党员和全校教师都参加了专题大会的学习。

大会首先由云大附一小校长孙澄宣布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在会上,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书记尹韶明,组织委员韦虹、宣传委员熊燕利分别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大会的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在全体党员和教师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掌声不断。全体党员和教师通过专题大会的学习后一致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img1169

0647c426676f0413421540227d4ac78b

img1165

img1168

撰稿人:熊燕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