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运动与艺术周”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8日上午,随着“嘉年华”的结束,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为期三天的“运动与艺术周”圆满落幕,高二理(5)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运动会、云附好声音、嘉年华中都有亮眼的表现。

高二理(5)班在云大附中第34届暨星耀校区第10届运动会中,取得了高二年级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班级在50米迎面接力和30米负重接力中均获得了理科组第二名。李冠桦、曾耀星、孙浩闻同学以《丑八怪》一曲赢得了“云附好声音”一等奖。肖思豪、赵天华、杨慧玲、罗竞豪等同学参与了“嘉年华”的准备和演出,为全体老师、同学和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在这三天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充分感受到了运动与艺术的乐趣。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创造出人生的辉煌。initpintufb

                                  撰稿部门:2015级高二理(5)班

                 撰稿人:吴静宜

                                指导教师: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