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共进,我们在努力!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选修课第二期开课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发展历程中,始终恪守“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和“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的精神,致力于“服务国家和社会,服务人的发展,服务人类文明的传递”等使命,铸就了“刻苦、奋争、活泼、谨严”的校风以及“全力以赴,尽善尽美”的教风和学风,形成了“诚、正、敏、毅”的办学理念,践行“让课堂充满生命的活力,让校园焕发绿色的生机,让环境放射人文的光芒”的教育主张,打造了“文理汇通、有无相生”的特色教育,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

面对教育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课程体系可以概括为“立体式、多样化”。学校全面实施“必修课注重基础性,选修课突出实践性,校本课程增强多样性”的目标,实现了学科内的内容整合、学科间的内容整合、课堂教学和社会生活的整合、课程教学和现代信息技术的整合,率先在云南省实施初中阶段“走班上课”式的选修课,现已开设各类选修课50多门(包含初高中),力求在学校教育中,引导学生参加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星耀校区初一年级的第一期选修课已于10月底圆满结束,按学校课程设置的要求现将开设第二期选修课。具体开课情况如下:initpintu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