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我践行 ——高一(6)班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6年11月28日,在细雨绵延下,高一六班召开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班会课,同学们积极讨论并分享了对其的看法和理解。

首先开展的是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默写活动,紧接着几位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同学们在互相听取、共同探讨中逐渐加深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上台分享的同学们事先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在佐以身边具体事例的基础上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一节班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此次收获的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铭记心中,并且立志将其付诸实践,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众所周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体人民的价值追求,也是全民族奋发向上、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属性,是党矢志不渝、长期实践的核心价值理念,尤其是其中对于个人层面的要求,更是我们应该努力去遵守并实现的人生目标。愿我们以其为立身之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initpintufb

 

供稿部门:高一(6)班

撰稿人:杨赟、马懿瑶

指导教师: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