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宪法精神永放光茫——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2)班宪法日学习活动

12月4日为中国宪法日,秉承“热爱祖国”的附中精神,为响应号召,各班于12月5日利用班会课开展了“宪法日”学习活动。学习宪法,透彻理解宪法精神,了解国家体制,明白中国青少年的责任和义务。

初一(2)班全体师生饱含热情,怀着对祖国的无比深情开展了活动,以诵读的形式学习了宪法。同学们齐声诵读,声音铿锵的有力,语气激昂顿挫,眼神中流露着坚定与自信,透过琅琅诵读声,仿佛看到了在宪法统揽下祖国未来的蓝图。

学习宪法,让同学们再次重拾了责任与担当,誓言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中国未来的协调、绿色、开放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执行宪法,继承和弘扬宪法精神,携手建设法治社会,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主义强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  肖潞

供稿部门:2016级初一(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