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4班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11月28日下午4点35分,初一4班在教室进行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朱俊老师主持,全班57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朱老师就此次班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班会的要求进行了细化。主要说明了班会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体会,学习后要部分同学选取1至2个价值观的关键词,思考后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想。各项议程顺利地进行着,朱老师组织同学们熟读、抽背、默写,在发表感想的环节,由于同学们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所以举手发言的同学特别积极,共有8位同学从爱国,富强、诚信、法治、友善、文明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下午5点10分,朱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一些评价总结,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朱老师再次组织大家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午5点20分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2016级初一(4)班

                                                        撰稿人: 赵昱迪  钱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