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初三(1)班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12日下午的班会课上初三(1)班同学齐聚教室。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宪法的相关知识,树立了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
下午的阳光分清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广播中播放出优美的校歌,大家的歌声也在教室里轻轻回荡。在悠扬的歌声中,初三(1)班同学开始了关于宪法宣传的班会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一班同学高声朗诵了关于宪法的相关知识。了解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然后大家积极讨论,气氛活跃。一班同学认为大家应该遵守宪法,积极维护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共同建设美好社会。
‘      最后希望初三(1)班同学在未来的生活中能规范自己的行为,维护自己的权利。维护宪法,遵守宪法。

                                    撰稿人:2014级初三(1)班 元爽

                          指导老师: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