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年级的第一次体育模拟考

2016年12月10日下午,初三年级的全体学生与老师迎来了第一次体育模拟考。这次模拟考试,初三年级教师全体上阵。令同学们熟悉了中考体育的流程,找到了自己在体能方面的不足之处。
阴云布铺的天空在临近考试时慢慢散下阳光。光将操场照的升了温度,将同学们的心也牵动的越发紧张。而初三年级的老师们在考前安慰着同学,为大家做着思想工作,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考试时,每个老师都参与了其中,井井有条地计时、报数、指挥,指出同学们的失误与不足,鼓励同学们进步与拼搏。在烈日下,老师和同学们一同站在火热的操场上。所有人都专心致志的对待此次考试,为中考做准备。考试过后,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收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个初三年级学生都能有自己的进步。
最后,感谢初三年级的全体教师对大家的付出。相信在不远后的中考,大家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撰稿人:2014级初三(1)班 元爽

指导老师: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