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举行垫排球比赛

12月19日下午班会课,初二年级在年级组长杨洪波老师和体育白云翔老师的号召、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之下举行了一场垫排球比赛,同学们热情洋溢、活力无限,让原本阴郁沉闷的操场也顿时沸腾起来。

垫球比赛按班级进行,每班58人参赛,10人为一组,个人在30秒内垫球的总数相加为班级总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初二3班以总数2042个获得冠军,初二5班排名第二,初二1班排名第三,其他班级紧随其后。

排球垫球是中考的项目,本次比赛旨在引起同学们对中考项目的关注,不仅训练了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垫球的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本学期以来,因为课程加多,课时变少,各科都在“快马加鞭”完成教学内容,同学们在埋头于书本的同时,能开展一次体育竞技,实为兴奋。我们年级也将“劳逸结合”,让同学们能在学校健康、快乐成长。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普绍波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