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心中世界 争当技术小能手 ——初一年级信息技术课电子小报优秀作品展示

11月,初一信息技术备课组在课堂中组织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制作了自己的电子小报。同学们经过作品规划、资料收集整理及在电脑上认真的制作,向读者展示着自己热爱的家乡、介绍最推崇的伟人和作品、表达着成长的感悟……在上交的作品中,备课组教师在每个班选出了2份优秀作品,并在初一年级的宣传栏中展示出来。这些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立意积极向上、版面整洁大方、色彩搭配合理、技术使用恰当,同学们在欣赏优秀作品时,既开阔了眼界,得到美的熏陶,也在和同齡人对话,互相学习交流。希望同学们在计算机技术的学习中,不仅仅学会操作方法,还应提高综合应用能力,用心体会,大胆实践,让技术更好的服务于生活!

初一年级优秀电子小报作品名单

小报作品名称作者
《彩云之南》初一(1)班 白思雨 陈方辛雨
《上海之窗》初一(1)班 周皓琳月
《多情版纳》初一(2)班 刘倚彤 杨语涵
《追逐彩虹的女孩》初一(2)班肖潞
《家乡美》初一(3)班 毕筱梵
《远行》初一(3)班 张涵帧 梁渝垚
《陕西之美》初一(4)班 钱可睿 张馨予
《毛泽东》初一(4)班 张铭珏 袁兴航 杨雨帆
《SUMMER&totoro》初一(5)班 郭怡辰
《风花雪月——大理》初一(5)班 梁语桐 昌子祺
《滇之美》初一(6)班 陈俊良 李家凡 宋子扬 黄文杰
《哈利 波特》初一(6)班 张静妍

供稿部门:信息组

撰稿人: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