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一班 文明圣诞

2016年12月23日,为迎接圣诞节的期然而至,初三(1)班同学对此开展了“文明圣诞”的活动,此次活动使初三(1)班感受与了解了西方文化,更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对待西方文化的态度。

此次活动,由班主任提出与展开活动中,老师给每个人发,放了一张卡片,让每个同学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愿望,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中铭记新年的愿望,在新的一年中成为新的自己,向着新的目标前进。当每个人写好自己的卡片后,每一张都被贴在了班级的墙板,上拼凑成一颗大树的枝叶舒展在班级青绿的墙上,像一棵圣诞树庇护着(1)班。在这个圣诞,(1)班同学们相互分享着自己的愿望,欢声笑语在教室中回荡,在新的一年中(1)班同学也将共同努力,朝着目标前进。圣诞,不是彩带,苹果,圣诞树,而是一个分享,一个微笑,一个企望。

最后,希望初三(1)班同学能在未来的一年中,梦想成真。

 

                                                      供稿部门:初三(1)班

                                                        撰稿人:  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