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18届理(3)班作文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多名同学获奖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高二理(3)班的同学们在多项校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和班级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示了自我,做到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彰显了青春与活力。

其中,曹竞文、李佳航、李佳卓、肖纪鑫、杨淳元、张迪、郑非、周伯威、周津宇、朱煊瑾、胡春洁、黄子煊、雷雨晴、李雁洪、马俊宇、孙茜、卫思兰、熊佳怡、张馨云、赵雨萌,二十位同学在云南省作文竞赛中获奖。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都积极地去准备,认真完成写作,仔细揣摩,认真推敲,反复斟酌,在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之下,认真完成了写作,最终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学们在此过程之中也学习到了许多。

雷雨晴、马俊宇获21世纪报杯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高源同学获二等奖。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三位同学认真准备了演讲稿,反复修改,勤于练习,用课余时间不断练习发音、语气,在老师的帮助之下不断进步,不畏困难,最终三位同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自身口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恭喜以上同学,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不畏困难,不惧挑战,乘风波浪,继续前行。同时勇于付出,在辛勤付出之后,定会收获硕果。

希望2017年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  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