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长空Trouble is friend

2016年12月26日,高一年级搏击操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高一(1)班压轴出场,一鸣惊人,众望所归斩获第一名。

劈开寒风,迎着冬日,高一(1)班的54名勇士在寒风中搏击长空。赛前一星期中,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刻苦训练,精心打磨每一个站位,每一个动作:出拳似箭,目光随拳,掷地吼声……无不经过同学们踊跃的提议,训练。最终连贯成舞,一展风采。

场上《Trouble is friend》的乐声响起,心形队伍中的每一位同学一齐出拳:手臂划破长空,便如利剑出鞘;握掌成拳,便可击地撼山,震天动地的口号随整齐划一的动作脱口而出,技惊四座。从集合到列队,从做操到退场,同学们听从号令,有条不紊地前进着。

(1)班的同学们色彩鲜明地宣告着他们明艳的青春终将团结一心,攻克道道难关,迎寒绽放,试锋芒!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1)班

                                                      撰稿人: 洪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