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高中物理学业水平考试新突破

2016年7月,我校目前2015级高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全省物理学业水平考试。全体师生对此次考试都极为重视,学生们认真备考,认真作答,取得了优异成绩。所有学生成绩均合格,优秀率达到99.65%,创造了我校物理学考成绩新高度。

高中物理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实验考试和书面考试两部分。实验考试早于书面考试进行,考试中学生表现出了很好的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得到了监考老师的高度评价。

99.65%的优秀率意味着2015级学生具有很好的物理基础,对知识掌握得十分扎实。这与全体学生和高一时四位任课教师的共同努力密切相关。在教师的引导和帮助下,同学们对物理学习具有极大兴趣和信心。考前教师们针对学生特点认真制定复习计划,加强学生对考点的理解和熟悉,对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分层辅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师生配合,最终收获好成绩。

通过这次学业水平考试,师生都树立了信心。考试后,老师们及时、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相信只要师生一起努力,在接下来一年的学习中一定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供稿部门:物理教研组

撰稿人:周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