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高二理(6)喜获年级第一佳绩

期中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高二理(6)一年级第一的优秀成绩对半学期的努力学习做出了回应。

在中学阶段,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学习,而作为高中生,我们理所当然的想要取得良好的成绩。在2016——2017上半学年的期中考试中,通过高二理(6)有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努力,高二理(6)取得了综合排名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在知道本次排名后,高二理(6)的所有同学无不欢欣鼓舞,因为这样的好成绩与他们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考试前的两个星期,同学们便都进入了复习白热化的阶段,晚自习七点钟开始,而不到六点半,教室里就坐满了人,大家都在努力学习,教室里鸦雀无声,最后,不负众望,高二理(6)最终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在本次考试中,我们看到了集体的重要性,也看见了理(6)的团结,其中,也少不了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理(6)同学在接下来的各大考试中,不骄不躁,再接再厉。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  邱嫄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