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青春——高一(4)班搏击操展示

12月26日,一场激烈的搏击操比赛在云附校园拉开了序幕。

高一(4)班的同学们身着整齐的运动服,手戴迷彩拳套,器宇轩昂的走入场内。音乐响起,为全校同学带来了一曲热血澎湃的《几何青春》。我们整齐的舞步,有力的动作,在夕阳下画出和谐的弧线,这是几周来同学们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训练的结果,每一次起跳,每一次摆臂,都凝聚着我们的汗水,每一句呐喊,每一个口号,都充斥着我们的热情。

舞台上的PPT一页一页的翻过,留下我们的笑声和这半年来美好的回忆,开学时一张张青涩的脸,如今均是笑颜,运动会时的腼腆和紧张,都在昂扬的搏击中消散。一曲终了,但我们多姿多彩的几何青春还没有结束,搏击操比赛给2016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7年喊了一声加油。生如逆旅,高一(4)班必将一苇以航。

 

                                                      供稿部门:高一(4)班

                                                        撰稿人: 董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