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4)班月测表彰会议新闻稿

12月26日班会课,初三(4)班进行月测表彰会议。 会议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整个过程热情洋溢,士气高昂!

首先,班主任张利老师发言,他要求毕业班学生们要树立崇高而远大的理想,珍惜光阴,枕戈磨剑,奋勇一击;希望同学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再创佳绩!

学霸郭一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九年级学生应该有正确的心态、明确的学习目标,要苦学、乐学、巧学,此谓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也!更要有胆识和勇气,要有亮剑精神,今日的疯狂,就是明天的辉煌!  班主任老师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把本届和上届学生作了优劣对比,找长处,也找差处,继而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时不待我,要有耐心、细心和恒心,扬长避短,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本次班级表彰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鼓舞人心的大会,充分展示了初三(4)班全体师生同心同德的团结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昂扬锐气;敬业乐群的奉献精神。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 谢杳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