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高一(2)班

在刚过去不久的云大附中第十届运动与艺术周中,我班同学经过不懈努力,夺得第四名!

运动周的前夕,虽然学校组织排练交谊舞,可各位选手依旧在百忙的学习中抽出时间来练习各自的项目。报名参加跑步的同学在下午放学后驰骋在跑道;报名跳远的同学在上晚自习是浑身是沙。即便是集体项目,大家也没并未轻视。于是在中午,各跳绳小组迅速吃好饭,拿起跳绳便开始了训练。

赛场上,短跑的同学奋力向前;长跑的同学咬紧牙关,眼睛死盯着终点不肯放松;扔实心球的同学把腰弯的低低的,宛如一把弓箭,只等把箭射出,直指最远处!

正是因为有各位运动员、各位同学的努力,高一(2)班才能在运动会上大放异彩!男子实心球第一,女子跳远第二,30米负重跑第一…………这些辉煌的战绩,书写在了云大附中的校史之中,同时,深深地埋藏进了同学们的心中。

除了在赛场上辛苦拼搏的选手,还要感谢在旁边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选手们才能一马当先,势如破竹!

相信,在未来的两年,高一(2)班会在创下属于我们的辉煌!

奔跑吧,高一(2)班!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一年级(2)班

                                                            撰稿人: 张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