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的青春

在本周末的班会课上,高一年级最后一次大型活动——搏击操表演开始了,我班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依旧赢得了众人的掌声。

从上周末开始,班主任张毅老师请假4天。同学们并没有因为张老师的缺席而懒惰,放弃练习,而是在数学老师龙宇甘老师和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进行练习。每一次踢腿和抬手都要做到标准,每一次跳跃、下蹲都要做到完美。同学们牺牲下午自由活动时间,一心一意,专心致志的练习。

在周五张老师来后,也不禁为大家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并鼓励了大家在比赛时要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大喊口号:“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高一(2)班,我们很强!”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犹如破势之竹。音乐响起,我们目视评委,自信地做出动作,把练习室所需要注意的动作做得整整齐齐。退场时,我们踏着骄傲的步子,自信从容的退场。

搏击操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高一(2)班的同学不要泄气,在1月份的考场上再创辉煌!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一年级(2)班

                                                        撰稿人: 张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