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016级初一年级写给年级同学的话

席慕容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没错!不经意间,我们已经翻开这本书,踏上青春的征途;不经意间,我们已走过初一的145个日日夜夜。

145个日日夜夜,我们相遇在晨曦微露的清晨,分别在星辉渐显的黄昏。在每一个相知相伴的日子里,我们殚精竭虑、披肝沥胆地付出,我们焚膏继晷、呕心沥血地给予。以最为慎重的心态,最为珍贵的姿态,维护青春在云附星耀的绽放。

这场青春,注定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战斗。初一,是吹响战斗的冲锋号角,彰显着338位同学的不畏艰难全力以赴,凝聚着全体师生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攒聚着青春的蓬勃成长无限潜力。

在青春启航的点滴日子里,在金风玉露的滋润培育下,孩子们的成长和变化有目共睹,青春闪耀的每一帧每一页请真挚地重拾,那是不可回眸的青春见证。知识殿堂里,孩子们如勇敢的雏鹰,振翅高飞乘风破浪;运动赛场上,孩子们如雨后的彩虹,绚烂明目不惧风雨;文艺舞台上,孩子们像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属于自己的一方土地!他们将终有一天以青春为名,谱写成一支不灭的精神之歌,在此生传唱。

2016级初一年级全体教师在第一学期结束之际,祝福338位学子启好青春之旅,打响青春之战,唱响青春之歌!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管媛